close
1/3



就是昨晚

我嚴重的失眠了


原因?


別問了  


我就當我一直是白痴就好了


我昨晚 英文唸不完

就選擇先去睡覺

反正~~光光~~他一定會給我一堂課看書

XD


肚子 可以說是痛到炸掉

蚊子又很不視相

整晚都在我耳旁 排回著


眼淚掉了整晚

可惡 我為什麼 是 女生 ?


 不能說的秘密 :   )

我想藏好 就這樣 XD



今天英文考完後 我們又看了一部電影

就是 頂尖對決

好看

緊張得要命

兩個人 為了 魔術 都犧牲了 很多很多東西

結局 真的令人 驚訝 !

中午 就沒課了~~

回家


心情還是沒有好轉的現象

醒醒

我要去唸我的內外了~~


再見


我討厭 昨天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