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一堂產科,一堂軍訓,兩堂藥理

開心 藥理終於上完了

但 這是不是也預言 我的死期快到了壓??

完了~~念不完了喇~~真的很像火星文

XD


下午產科上玩後我就窩回寢室背等等要考的英文單字

內外考卷 如我想的一樣  XD 都是自學的考題
產科單字 最後終於背起來了 ~~

考試時還是不小心筆誤!

寫錯了一個字母XD

算了!沒關係!開心比較重要!


ㄟ 惠娟寶貝 謝謝你 陪我去吃飯喔

我們以後還是要繼續手牽手一起去吃飯!

開心 : ) 

我明天要去補考藥理 怕怕!

有點擔心! 但我一定要勇敢面對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