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非常非常的高興

因為

今天小羽教練

誇獎我ㄟ

天ㄚ

天要下紅雨了

我好開心喔

今天我比較早去學校

八點半就換好衣服

開始玩那個超級大彈簧床

哈哈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那個彈簧床

我就是因為那個床

才練成才練成Toe touch



哈哈哈


我一跳就跳了半個小時

搞的全身汗

都不用熱身了

哈哈

教練來時他也叫我們跳彈簧床

一直跳了一整天

我被讚美了

他跟大家說

以後跳Toe touch時

要跟我一樣

能跟我跳的差不多的就很優秀了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ㄟ

他話中有話

開心

還有我們這次練習

跟平常不一樣

教練拿出了小熊餅乾



哈哈~~誰能做到我提出的動作且完整成功的就有得吃喔

哈哈~~有誰想吃巧克力阿

快上彈簧床吧!


大家擠成一團

哈哈

但只要我一上去

教練就說話了

ㄟㄟ~~你不會也要跟他們跳一樣的吧

對你來說會不會太簡單了ㄚ

恩?!

不行不行

他就跳上去~~做了一些動作

要我完成它

恩 >"<

天ㄚ

可惡~~找我查

我就做給你看

哈哈

順利完成了

教練他笑的更開心了

真的很難ㄟ

= =

隊友都不輕易嘗試

ㄜ > > > > >

輪到跳Toe touch

我又是最後一個上去的人

他又給我課題了

他說

你喔

一定要連續五個不斷掉且都超過一百八十度的Toe touch

才有吃小熊巧克力的權利喔

= =


說實話

我最近要練前手翻~~後手翻~~所以在減肥中

不應該吃巧克力

但人爭一口氣的!

就拼看看吧


= =


天ㄚ

我應該買張樂透

我成功的完成了

得到教練的鼓勵和巧克力

又被隊友說

後~~巧克力交出來啦



都被分掉了

這樣也好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任務


課題是:誰能連續跳最多個Toe touch?

誰就能到最後的小熊巧克力

我習慣讓賢

別人也不讓我先上去

所以又壓軸

學妹~~跳了第一個紀錄是11下

在來是我同屆的創下26下的紀錄

一直都沒有能突破

輪到我了

我跳阿跳

就是不敢輕易出手

教練直盯著我

這次他沒說話了

跳到十幾下時,差一點點就飛出去了

但我又往後跳

跳到中間

氣死了學妹們

又繼續飛了

但因為重心不穩

跳得不是很標準

跳到40下時

教練開口了



你在不下來~~你們就別收操了

我要回家了

XD

笑翻我了

岔了氣

跳到45下就掉下來了

最後一個人

是我們的上層~~小君

他說~~我不要跳了啦

教練說~~ㄟ~請拿出你的啦啦隊精神~~至少要有四分之ㄧ才能下來喔

嗚嗚嗚~~



跳了11個就掉下來的

教練她哭笑不得

哈哈

真的大爆笑

明天~~我要去文化大學

跟世界盃的選手練習

加油!!

ZAZA~~FIGHTING~~~


我們和輔大的技巧~~~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