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依點也不開心

因為我根本就沒睡好





要不是為了那個很貴的粉餅

我才步要去做這種吃氣不討好的是ㄋ


哈~~~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生日



我很快樂


真的


羽真~~~惠娟~~~愛玉



真的是卸卸你們



我們還有去看電影ㄛ


我去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是好好看喔


感動到爆


強力推薦


要不是我的客人要我去看我想我應該不會看才對





真的是一個很喜歡欺負我的客人

也是哥哥的好朋友


他一買完原聲帶就走到我面前





ㄟ~~~你趕快去看啦

我在借你原聲帶


他 從來都不借東西給別人的ㄟ


天真的是要下紅雨了


哈哈哈

臭哥 ~~~>"<

我如你所願去看了


謝謝你

這也算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哈哈哈


周杰倫


我看你以後就多多拍電影吧

我依定大力支持你


那個故事 是他 寫的喔


真強!!



對了

我下一步想看的電影是


基因決定我愛你


我真的試爆想要看的啦




我也真的沒有錢錢了


嗚嗚嗚



反正







開心





許願 ~~~


一<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二<未來在啦 啦 隊上 和成績上 能有突破>

三<是秘密囉>



我許完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