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等到了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我要去金山玩啦~


陽光

大海

辣妹+帥哥教練們


康寧海豚來了~~~


去年的3天2夜

超級好玩的


聽我們教練說

這次會更精采


這次的錢也更貴了~~\>
3500~~

繳去了

所以我這次要用力的大玩特玩喔

^^~~

啦啦 ~~我來了~~






。。。。。。。。。。。。。。。。



有件

不幸的消息

我前天


不小心




閃 到 腰 !!!




天ㄚ


我ㄧ站起來

再坐下去

就快痛死了



我真的超想哭的啦


我想趕快好起來


不然

我根本就白去了



嗚嗚嗚 ~~~




我要擁抱大海啦


奔~~~~



祝我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