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愛上鳳凰

片尾曲 : 沒有你我的手 演唱 : 朱峻偉

如果我不懂你有多難過 怎麼會捨得說讓你走
要是放手沒有牽手 那樣的感動
用鬆開的手 合緊妳臉孔 這次該換我送妳溫柔
天冷了以後 在他的胸口好好過

那時候我們勾一勾指頭 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今天這雙手 也算有始有終
不敢在看你揮一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捨不得
到數一秒鐘 就不能在回頭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這裡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妳的手 牽著我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你認得 緊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我敢膽的說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