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認識 ×-----
☻零壹、敢問大俠您如何稱呼:瘋狂章魚~60元
☻零貳、身高多少:不高不矮
☻零參、體重呢;非答不可:胖不瘦xD
☻零肆、幾歲幾歲:16(快滿17!!)
☻零伍、破蛋:8/23(耶~~~禮物!!看到的都要給我喔)
☻零陸、興趣:愛麻及在一起和賺錢錢~看韓劇(超愛!!)
☻零柒、專長:耍白痴和保護我的朋友(我可是man power^^)
☻零捌、公的母的:女(看的出來吧??)
☻零玖、生肖呢:馬(XD我是黑馬一隻)
☻第拾、愛錢嗎:愛(我可是粉愛的!)
-----× 愛n恨 ×-----
☻零壹、愛敖犬嗎:愛(我是欣賞而已)
☻零貳、恨ㄚ美嗎:不恨(我倒是喜歡小美XD)
☻零參、愛菸酒嗎:超級超級超級討厭抽菸、酒還好(很臭又會得肺癌)
☻零肆、恨男人嗎:看人(但是~我有懼男恐懼症阿)
☻零伍、愛吃醋嗎:吃醋?吃誰的(我吃水餃時愛加烏醋啦)
☻零陸、恨破麻嗎:那是啥??(我真的不知道啦)
☻零柒、很愛吃嗎:還好(我是不挑食的乖小孩)
☻零捌、恨卷嗎:恩??還好(忙就恨)
☻零玖、愛牙牙嗎:哪個是誰阿(誰認識???)
☻第拾、恨無聊嗎:恨死(我最討厭了)
-----× 愛情 ×-----
☻零壹、有另一半嗎:沒有(要徵求一隻ㄇ??)
☻零貳、公的母的:就沒有阿(有也應該男的= =")
☻零參、你愛他嗎:不愛(愛自己XD)
☻零肆、敢問他是:超人?(我愛超人XD)
☻零伍、最常跟他一起去:去電話亭(因為他要變裝ㄚ!!)
☻零陸、哪時候跟他在一起最幸福:看到他去救人(因為生命很重要XD)
☻零柒、恩愛嗎:嗯嗯~(鬼勒XD)
☻零捌、有誰知道你們在一起:沒有人(噓!)
☻零玖、怎麼認識的:電視(很爛漫厚)
☻第拾、後不後悔跟他在一起:還好(但我更愛我家怪獸)
-----× 好朋友 ×-----
☻零壹、在你心中佔最大空間的朋友是(限3名):羽真。愛玉。惠娟(我的寶貝)
☻零貳、你覺得誰有把你當姊妹看(限5名):羽真。愛玉。惠娟。崔老婆。小妹(我麻吉)
☻零肆、曾經有愛上過好朋友嗎:有(因為太man了)
☻零伍、會不會有好兄弟的秘密你不知道:有吧(但是我不會去挖)
☻零陸、有一個女生,你很愛兄妹也很愛,除了讓你會:我是女生(我愛男生~謝謝!!)
☻零柒、有個秘密只能讓一個人知道,你會給誰知道:羽真(他是大垃圾桶)
☻零捌、有沒有曾經要好到可以一起抱在床上睡的好友:有(住宿生怎麼可能沒有?!)
☻零玖、有女友第一個給誰知道:羽真(他會支持我的XDXD)
☻第拾、愛不愛你的兄弟們:愛(我是大家長ㄟ~~我要保護他們)
-----× 亂亂亂 ×-----
☻零壹、現在最想:趕快到7/20號(我要去海邊)
☻零貳、能上棒棒堂跟誰坐在一起:敖犬或王子(想)
☻零參、如果給你3天住別人家你想住誰家:羽真吧?(他家有野生松鼠ㄟ~好玩)
☻零肆、家住幾樓:1樓(我媽要做客人阿)
☻零伍、寒假最想去哪玩:花蓮(就是很愛那邊!!8月要去)
☻零陸、估計壓歲錢有…:不知道(你要給我ㄇ= =")
☻零柒、現在幾點:早上11:29(爛問題!!)
☻零捌、最想跟誰聊及時:男友(但我沒有= =")
☻零玖、想不想睡:還好(要看"韓國"的電影)
☻第拾、手機壞了沒:沒(我很保護勒)


-----× 點點名 ×-----
嘿嘿嘿~~

崔小朋友!!

黃小妹!!

松鼠!!

惠娟寶貝!!

瞇瞇眼!!


我很仁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