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有好多人


眼睛都怪怪的


都向我爆出了一句話






妹阿


你今天要去約會阿

好漂亮喔





>"<

我下班時都要十一點了

我要跟誰去約會阿


天阿





我只是戴隱形眼鏡


還有我表姊來我家

我叫他幫我綁頭髮而已阿


因為機會難得~他可是很忙得造型師

頭髮就把起來而已阿


那些人都該去掛眼科了

我可不幫他們付錢喔

XD


大夜哥哥~很率~是個好人︿︿


但他有正妹女友了


哈哈哈~~




對了

我一年前喜歡的一個帥哥客人
今天出現了

變成上班族了

還是不改他的帥性

但他沒有認出我
真是難過

我這三天

好像在認親喔~~一堆客人看到我都好開心喔

好久不見阿~

^^
開心

大家都說我便很多~


恩~~沒感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