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大早就被我媽挖了起來



該起來了

= =

因為我要去看牙醫了

對了

說到牙醫

不再是看我的帥哥牙醫了

我真的要好好懺悔一下

那隻超疼我的牙醫

因為我媽的關係

逼不得已和他說再見

XD


其實

是因為我要做牙柱2000

和牙套12000

而我媽受不了

太貴了

就我把我抓去她的好朋友家

恩??

啥!?

牙醫叔叔

因為是好朋友的關係

竟然只跟我媽拿3500

真是暈倒

價位也差太多了吧

他!!醫術超強!

但他是密醫

沒有執照

但他還是照樣高朋滿座

人又很nice

恩~為了錢!

只好乖一點了︿︿

下次做好後,再去帥哥那好了

ㄜ~~~

為了牙齒!看那麼久的醫生~

氣阿

還沒用完>"<

加油!

下次小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