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喔~
我昨天的研習營其實有感動到的地方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可以說是舞蹈部分吧
因為我的舞蹈~說實話
每次都要學很久
可能真的是這一次的舞蹈比較簡單
所以我大部分都有記下來了
還有技巧~
大部分都是有練過的動作
所以比起以前真的覺得有看到自己的進步
恩。。。。
突然讓我想起去年我和亞萱去夏令營的時候
我那個時候真的蠻挫折的
連個舞蹈都學的二二六六
總驗收的時候~更是慘不仁賭~
ㄆㄆ~
昨天讓我最緊張的就是
我 亞萱 不點 將將 怡郁
去比那個初級技巧
可以說是整個蠻傻眼的說
都沒怎麼準備就要上場了
第一關過的時候~大家都好高興
但~高個學姐就過來說要趕快想想
看一看別的隊伍也都很努力的討論著
才知道等等還要再比一次
ㄏㄏ~也開始激動討論著
原本是要延伸虧斗下
但我們沒有人有把握
大家都那麼久沒練了
上不上的去還都是個問題XD
而且每次延伸下都會醜掉
就不輕易嘗試了。。。。
我心中就os說有團隊真好
有伴可以比賽的感覺真好
小不點拿到錦旗時更是不放
誰叫他們要把線纏在手指上
XD 聽了 我們都笑了
我今天原本要去上班的
結果我不能動~怎麼上班阿
但可能真的是報應吧
太久沒有好好動動身體
全身酸痛~
虧我~每天都有炒糖~搬豆花桶
我在豆花店上班啦! 手臂肌肉都有練到
結果。。。好像沒有什麼用吼@@
我想我們要轉型的事
對我來說~真是不知好不好
因為我舞蹈也不擅長的說
好吧~先努力再說囉!
大家加油!!fighting!!
對了學妹們~要加油~當上層的不要怕!
每個人都躲~這樣大家都不會進步的
對吧?! 有錯~改進就能更好了阿!
我希望我們能建立一個新的團隊精神
加油~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