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可以說是籤王
一抽就抽到我
昨天把行李搬回家後
當然是大玩特玩
因為可怕的筆試都考完了
剩下了~就是運氣要很強的
基本護理學之技術考
這次技術考TPR~BP二抽一考
TPR就是體溫脈搏呼吸~BP就是量血壓
我抽到了TPR~ㄜ我真的沒準備
沒關係~因為我是認真的學生阿
結果我頭腦放空的就進了考場
我真的算幸運了
我被一個很好的老師考到
我旁邊的主考老師就是我們基護老師
在旁邊考試的我都聽的到
他罵人的聲音
太可怕了
被他考的都不及格!!
一切都要感謝天阿
我很不小心的忘記要洗手
被倒扣了15分
最後我連紀錄都還沒寫到
時間就無情的到了
7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唉~ 無言了!
但我出了考場
我才知道我考很高了
77分?! 高? 我們是忠班ㄟ
>"< 天阿~這次老師真的狠心了!
我開始放假~我開始要上班了~
但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心情
因為我真的很怕~老師們手下不留情!
我要開始~催眠自己
我會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