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轉彎」
生命轉了彎 不同的愛情被沖刷上岸
我在海灘 撿拾你所留下來的 遺憾
而綠份則是下一波的浪

第二集:

「假扮的人生」
戲份已經落幕的青春 還站在後台等
等下齣的對白 如何繼續扮演 我們
我默背劇本,試圖先行找出,那個對的人

第三集:

「雨」
淋了一身的回憶 該怎麼清洗
是否越是不經意 日後的傷口 越細
終於痊癒了 你那段一直在吶喊的過去

第四集:

「愛的表白」
用白紙黑字形容花開 這一封冬天等你來拆
嘴角邊的雪融化的很快 很意外
我那些說出去的話 是再也 白不回來

第五集:

「真相娃娃」
試著努力的去擦 那些自以為的 瀟灑
但總還是有一些被留下 能否真相可以像娃娃
就讓我想說的話 甜甜的落下

第六集:

「道歉」
那份量太沉重的道歉 將過去擠壓成明信片
不斷在切割 我曾依賴你的畫面
我寄不出一張 完整立體的 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