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偷懶加放假.........

比完賽

考完試

可怕的睡意

早已注入了我的腦裡

我想我已經累了!

我想要去做一個美夢

夢中的我是快樂的

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我可以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不要再有做不完的事

讀不完的書

我想這次的考試

不用說也曉得

有很多科都慘死了

要原諒我ㄚ~

上帝~    佛祖~

阿們!      歐密投佛!

我愛你們

我愛啦啦

我更愛我的朋友群

相信我一定有辦法

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加油!         60元

媽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