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ㄋ?
我是最愛怪獸的人
大家都叫我60元...為什摸ㄋ?
原因很長我想你們應該沒興趣知道吧
想了解我的人阿....對啦就是你...就是你...
可以用及時通聯絡押...但...你需要先告訴我你是誰喔!
最近我的生活圈將大更新~所有的好友!趕快來幫我加油!
~◎重視友情+熱愛啦啦+狂愛音樂+超愛籃球=你認識/不認識之我的內心◎~
☆缺一不可★   >▽<
↗愛搞怪↖   ↙愛嘻鬧↘   就是我♀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就是我!沒人可以取代!
請給我吉他 請給我爵士鼓 請給我彩球 我就給你我精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