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我來了~
偷笑中>"<
好久沒留言了~
對了!3日夏令營真的很好玩~
但因為沒有你們的參與~
我和亞萱變成孤兒了啦>"<
下一次大家要一起參加喔!!
8/14的大家一起參加吧!!!
多學一點技巧~對以後的比賽和表演有幫助
有誰要參加1日營的趕快出一下聲音!
我希望大家一起來團體報~

我覺得這次的夏令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改變了我很多的看法~
因為大家都能一起去看到屬於啦啦隊的真正世界!
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舞蹈+口號+技巧
180電梯+270電梯+電梯岔腿回電梯

我們跟光復+中倫一組~
最辛苦的毛怪+小趙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用心指導

我想我不會忘記

這個精采的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