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難以形容....
心痛的感覺...
真是不懂...
為啥摸他們偏偏要在這個時間點上開終幕演唱會...
下下星期要段考...
糟糕...
我要怎摸去阿?...
為啥摸...乳溝要當兵的消息
我是那摸晚才知道...
氣我自己...無能為力...
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
從沒想過會為so what哭泣 ...
因為...從沒想過so what會和我們說BYE BYE
這次 BYE BYE BYE LOVE 是真的...結束了!
我再一次用等五月天的難過日子...等待
答應一定會回來的so what...
相信我不會白等...
我相信他們會帶回更好...更多...值得讓我為他們瘋狂的歌!!
為了他們...我會一直相信...直到他們回來!...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